Friday, August 15, 2014

周传雄, 十年不见 :D

今天我 看电视, 看到周传雄! 哇, 连电脑都能 autocorrect predict 他的名字, 不愧是人才。5566 和好多Jungiery Star 都是他带红的哦!

哈哈我这样说,好像真的认识他 hor XD

我就是看这个节目!喜欢小刚老师的人一定要看哦!你看, 他一出场就。。。哎呀 star quality 就是 star quality。以前的小刚老师, 我总觉得他不大喜欢在荧幕 (还是目光?)下,有时会觉得他感到不自在 - 可能是比较喜欢或习惯在幕后吧。 但是现在。。哈哈。。。看了就懂吧。



十年过了,他变了好多哦。 不只是长像, 举动,说话的语气简直像另一个人! AND YES I know there is a very nice Chinese idiom for this, but it just can't come to mind now. Just like how I forgot the term "job title" in English once hahaha.

OMG I GOT IT. 判诺两人!!!来, 给我一个Barney Stinston Hi-5! :D

还记得, 我以前超迷 5566 的。 唱片全都买, 歌全都会唱 (其实想在还会哈哈哈), 贴纸呢。。。哈哈哈。 现在想起来是有点不好意思。 但是真的感到尴尬更加年轻的时候疯狂台湾的 F4 啦 *脸红*. 哦,怎能忘记TANK呢?我有感觉这是个朋友们永远不会忘记的。 :X 还有 张栋梁哈哈 - but this one I still have a crush on.  Hahahaha.

说回小刚老师 (大家好像比较常用这个称呼啦), 他以前酷酷, 有点神秘感 (可能是因为他 的 trademark 太阳眼镜吧)。今天在电视前看到的他 really took me by surprise. I mean, he looks absolutely different! And he doesn't seem as guarded as he used to be. So funny and humorous too. And the smile is just.... different. You can't buy humour and wit like that.

他真是个优秀的歌手,超棒的制作人。你们知道多少人唱了他写的歌, 经过他的教导而红的吗?简直是人才。 如果我有他十分之一的才华,连高兴都来不及!


这些是几首我最喜欢的歌。 听过的不妨再听, 回顾/一下以前以前狂K-歌的时光。 若没听过, 就试试聆听一下, 也许你会喜欢!Don't play play - 当年, 这些歌曲全都进入广播排行榜的 okayyyy! XD
1。 存在
这首歌是他为5566写的。 我疯偶像剧的时候把这首歌倍数了哈哈哈哈哈。 其实现在还可以啦 ! 刚刚很投入的唱了两遍。 :X



2。 花香
  
这首可好像也是为别人而写的。 很顺耳 hor? 他几乎什么歌都有这种effect! 我能唱95%。因为这不是偶像剧的歌 :X
不管。造唱!XD



3。 我的心太乱

4。男人海洋
Chorus 很不错!但很不容易唱 :/ 

5。黄昏 (小刚是作曲人)
And this is because... this was 张栋梁's breakthrough song. Well, kind of, anyway. If I remember correctly (forgive me if I didn't),  it was this song he won the competition with. Song's a little too heavy for me but hey. It made somebody a superstar. I reckon Nicholas Teo would have won even if he sang another song, but this is significant okay? Kind of like how babies' first words are significant. If that makes sense to you.

And... A STAR IS BORN. Tell me, how can you not smile when you hear this song (and look at his smile) hahaha. If you haven't heard this song, I imploreeeeeeee you to. Just the first 30 minutes! Also, I like his enunciation.


And of course.... An idol drama song. It's not the theme song but there's just something about it!
Man, it's been at least.. 4 years since I last watched an idol drama? Okay I shall watch 微笑 Pasta again . For the third time. HAHAHA.  

No comments: